close

IMG_20160526_191918.jpg

『今天不能過去了,抱歉。』

韓澄雨呆呆地看著手機上朴智旻傳來的訊息,嘆了一口氣將手機扔在旁邊桌子上。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朴智旻答應韓澄雨來找她卻又放她鴿子。不只放她鴿子,連電話、訊息也比之前還要少,而韓澄雨也只是把它解釋成是因為行程太忙。

也許是真的太想朴智旻了,韓澄雨再次將手機拿起,卻沒有回覆朴智旻訊息,而是點開推特,開始搜尋她的男人今天又被拍了多少好看的照片。她以前不會看推特,因為她沒有特別喜歡的偶像,但現在推特反而是韓澄雨唯一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朴智旻的一種方式,即使韓澄雨每天都在離朴智旻如此近的咖啡店工作,她還是只能看著手機螢幕裡笑得開懷的他。

「早知道就拍照了,情侶之間一張合照都沒有。」韓澄雨對著手機喃喃自語,因為每次朴智旻來,韓澄雨都會開心得忘記拍照,而且看到朴智旻很累的樣子,就算想拍她也不好意思說,但她真的很想要有一張他們的合照,至少想念朴智旻的時候還可以看。

 

『叮咚!』

就在韓澄雨滑著各式各樣的圖時,推特的提醒聲響起,韓澄雨好奇的點進去看,官推更新了一則影片,而影片中的朴智旻笑得開心,還跟旁邊的田柾國開著玩笑。

看著這樣的朴智旻,韓澄雨就這樣無意識的讓影片無限重播,播到手機螢幕都黑了,也沒有回過神來。

-也許不是不能過來,是不想來了吧?

韓澄雨心想,也是,自己有甚麼好的,在廣大的Idol界中,哪個女Idol不是比她漂亮,身材比她好?自己也只不過是個咖啡拉花師,在朴智旻無聊的時候找的人罷了吧,種種想法湧上心頭,韓澄雨越想越覺得自己配不上朴智旻。

『叮咚!』

如果說剛剛的推特讓韓澄雨胡思亂想,那麼這則推特就是讓韓澄雨徹底心灰意冷。

-南韓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朴智旻,在專輯發布會宣布自己為黃金單身。

新聞內容大致就是朴智旻向大眾說他單身,並讓粉絲放心,他目前還沒有想交往的念頭。

聳動的新聞標題,一字一字都感覺像刻在韓澄雨心上,那她算甚麼?

無視手機傳來的任何提醒,韓澄雨把頭蒙在枕頭裡大哭了一場。

 

「欸韓澄雨!妳今天怎麼回事?」店長看著雙眼通紅的韓澄雨,她今天已經泡錯第n杯咖啡了,再泡錯客人都要因為生氣而走光了。

「妳打起精神啊!怎麼老是犯這種妳平常不會犯的錯?」明明之前還每天一打烊就開開心心的回家,最近這幾天像失了魂一樣,店長對於韓澄雨這樣的轉換感到匪夷所思。

「我想休息一下。」韓澄雨只淡淡說了這一句,就轉身往倉庫走。

打開倉庫的門後,韓澄雨關上門並上鎖,背靠著門緩緩坐下,眼淚再也受不了的掉下來。她也想認真工作,也想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胡思亂想,可是在咖啡店裡總是會聽到關於防彈少年團的消息,總是有人在講朴智旻三個字,她能怎麼辦?

「叩!叩!澄雨,妳還好嗎?」店長看今天韓澄雨的狀況不好,索性提早休息,到倉庫想看看韓澄雨怎麼了,卻聽到裡面傳來的啜泣聲,再怎麼遲鈍,這下店長也知道韓澄雨一定是發生了甚麼事。

可是韓澄雨沒有開門,而是哭得更大聲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說,她也不知道該不該說,因為朴智旻是偶像,韓澄雨的一舉一動、所說的話都有可能害到朴智旻,所以她只能將那些她所難過的全部放在心裡。

「我不知道妳怎麼了,但我在外面陪妳,等妳哭完再出來吧!」店長早就把韓澄雨當成自己的兄弟一樣,看她這麼難過,店長覺得絕不能讓她一個人。

 

此時,門卻開了。

「還好嗎?妳要嚇死我啊!」店長看到門無預警地開了,趕緊進去倉庫裡看韓澄雨的情況。

「我好像失戀了。」韓澄雨哭著對店長說。

「妳失戀?!我連妳有男友都不知道,說!是哪個渾蛋?我去打他!我.......」

「別傻了,是一個你想都想不到的人。」韓澄雨看店長衝動的樣子趕緊拉住他的手。

「欸,妳記得妳高中的時候也失戀,那時候我也說要去打那個人,然後妳阻止了我嗎?」店長突然對韓澄雨說以前的事。

「還好妳有阻止我,我後來才知道他是黑道老大兒子,要是我那時候真的去打他,估計就沒這間咖啡店了。」店長看向韓澄雨邊笑著說,而韓澄雨也才終於破涕為笑。

「你安慰人的方式還是很爛。」韓澄雨吐槽的說著。

「至少妳笑了啊!我是不知道那人對妳來說有多重要,但既然妳這麼喜歡他,失戀了就把他追回來啊!」店長鼓勵著韓澄雨,說真的,這還是店長第一次看韓澄雨哭這麼慘。

韓澄雨的笑容漸漸僵硬,她是很喜歡朴智旻,可是朴智旻都對大眾說他單身了,而且她真的有勇氣把朴智旻追回來嗎?

「不要沒試過就說做不到,這樣就不像我認識的韓澄雨了。」

「好了,哭完就出來整理吧,今天為了妳早休欸!害我少賺,要扣妳薪資了。」店長揉揉韓澄雨的頭,轉身走向外面。

「呀!我平常幫你賺這麼多了!」韓澄雨不平的抱怨著,不過心裡卻很感謝他,要不是店長,自己可能會哭一整個晚上呢。

店長說的沒錯,再追回來就好,搞不好那是公司要求的,不是朴智旻自己願意的啊!

既然之前是朴智旻追求自己,那麼現在換韓澄雨了。

-我一定把你追回來。

韓澄雨在心裡默默對自己說。

 

---------------------------------------------------------------

好像還不是很虐哈哈   下篇可能會更虐QQ

然後我也不知道那新聞標題我是怎麼想出來的XDD

搞不好我以後可以轉新聞系?!!    開玩笑的啦~~

先說一下   虐的部分可能會有點長哦

別打我啊~((快逃XD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