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010_000243[1].jpg

「智旻這個部分再重新錄一次哦!」妳對著錄音室裡的朴智旻說著,這次的專輯他們有個人的SOLO,而今天輪到朴智旻錄自己的歌了,但不知道為甚麼,他連唱了好幾次都沒有妳想要的那種感覺。身為防彈少年團的音樂總監,妳也希望能錄出最完美的音樂讓他們的粉絲聽到。

「努那,今天不能到這裡就好嗎?」朴智旻用像小狗般的眼神,無辜的看向妳。

「說了不能在公司叫我努那了!」妳緊張的看向門外,幸好剛剛助理出去幫妳買午餐,要是被聽到了妳該怎麼解釋?

「為甚麼不行?努那努那努那!」朴智旻看妳慌張的樣子,更加想捉弄妳,喊的也更大聲。

「受不了你,你到底想幹嘛啦?!」當妳看向朴智旻那帶有目的的眼神,妳就明白了為甚麼他今天一直錄不好音,只是妳不知道他的目的是甚麼。

 

「因為我想跟妳相處久一點嘛!」這幾天妳幾乎快住在錄音室了,早上成員們錄完音後妳又重複聽,試著將不順或有雜音的地方修掉,弄到三更半夜才回家,朴智旻已經好幾天都自己睡了。

「錄完音以後,又看不到妳了。」聽到朴智旻軟軟的聲音,妳感到有點心疼,這孩子是多依賴自己啊?不過自己也是真的好久沒有看看朴智旻了,他的臉頰好像又更消瘦了些。

「出來。」妳把朴智旻從錄音室裡叫出來,並走過去抱住他。

「是我忽略你了,我們智旻乖,不要難過了。」妳一邊輕拍他的背,一邊安慰他。

「現在才知道安慰我,妳知道我.......」朴智旻抱怨的話還沒說完,妳便墊腳吻上他的唇。

「我都自己.......」妳再次親上。

「妳不能.........」當妳想再吻住他時,他摀住了自己的嘴。

「哪有妳這樣的啦!」妳看著他因為害羞而臉頰通紅,偷笑了一下。

「誰叫你一直抱怨,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嫌吵,只好讓你安靜啊。」

「那不是男生應該做的事嗎.....?」妳當然知道那本是男生才會做的事,但朴智旻這隻小綿羊實在太可愛,妳也不知道為甚麼攻受就交換了。

「所以你要不要好好錄音了?」

「那妳.....」

「再抱怨我就再親你。」妳看向朴智旻的眼睛並威脅他。

「我只是想說,妳今天可不可以回來跟我睡而已。」朴智旻用悶悶的聲音講著,像是妳欺負他一樣,雖然事實也是如此。

「知道了,你是最後一個錄音的,等等錄完你的,今天一定提早回家睡。」妳笑著對朴智旻說。

朴智旻也乖乖的重新去錄音,果然錄不到幾次,就錄到妳最理想的,妳便先讓朴智旻回去休息。

 

看向牆上時鐘,12:30,妳又在錄音室忙到這麼晚了。

收拾一下妳也準備回家,正要開門時,門卻被向內推開了。

「妳騙我。」只見朴智旻面無表情地站在妳和門之間,而妳聽見他將門上鎖的聲音。

「智.....智旻啊,你聽我解釋啊.....」妳因為朴智旻一步步的逼近而一步步後退,直到退到桌子時,妳的腳被桌腳絆到了,朴智旻便抓住妳向後倒的身體往自己懷裡帶,並將手放在妳腰上,讓妳更貼近他一些。

「妳說要早點回來的。」

「我是有早點回去啊,我平常都三、四點才回去欸....」妳不平的抱怨著,妳是真的有早點回去啊,而且正要回去。

「不管!妳沒遵守約定,要怎麼辦?」朴智旻說完便開始在妳脖子、耳朵周圍細瑣的吻著。

「甚麼怎麼辦......朴智旻你放開我啦。」妳被他吻的全身無力,眼前這個少年根本就不是那個之前被妳親一下就會害羞的他啊!

「我要懲罰妳!」說完朴智旻便將妳放倒在錄音室沙發上,妳感到大事不妙,自己可不想在這裡做那種事啊!

「啊!」妳趁朴智旻不注意時,咬了他的手一口,並跑出錄音室,轉身將錄音室的門反鎖。

「你這個大色狼!沒事發甚麼情,今天別回來睡了!」妳對著錄音室裡的朴智旻說。

「努那,妳真的不讓我回去睡嗎?」於是朴智旻再次用他的小狗眼神攻擊,好吧朴智旻大獲全勝。妳心軟的幫他打開門,沒注意到他那邪惡的笑容。

「回家睡覺....啊!」妳被他一把拉進錄音室,他再次將門反鎖。

「努那,妳逃不了了。」

「呀!我要回家睡覺啦!」

 

-----------------------------------------------------------------

這是一篇非常短的生日短文 因為智旻生日我不好意思虐他啊 所以有了這篇哈哈

祝我們智旻生日快樂啦 他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練習

感謝他這麼努力只為了給啊米最好的舞台跟演出

但是不要再瘦了  我們心疼啊QQ

然後這篇寫姊姊我真的覺得有困難哈哈

雖然前面智旻被吃死死  但最後有讓他霸氣回升啦XDD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