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O8gSRUEAAX78b.jpg

「你一直看著我,我要怎麼吃啦?」

從開始吃的時候,朴智旻就一直盯著韓澄雨看,害她都不好意思吃了。

「我就想看嘛~妳吃妳的,我不吵妳。」朴智旻乾脆連手中的叉子都放下,撐著頭專心的看著韓澄雨吃飯。

因為太久沒看了,下次看到不知道又是甚麼時候了,朴智旻想多看幾眼,把韓澄雨的臉印在自己腦海中,覺得如果可以一直看著韓澄雨就好了。但是被他盯著的韓澄雨就不好了,她不自在的吃著早餐,最後受不了了,用叉子戳了一塊吐司塞到朴智旻嘴裡。

「吃早餐啦!別看了。」韓澄雨害羞了。於是朴智旻笑了,決定不逗韓澄雨,開始吃她的早餐。沒錯,是〝她〞的,韓澄雨的早餐。

「你怎麼吃我的?」

「因為妳的比較好吃啊!」朴智旻傻笑著回韓澄雨。

「呀!那我也要吃你的!」

「不行!」只見朴智旻雙手護著早餐,不讓韓澄雨有機可趁,卻在她不注意的時候,戳了一口煎蛋放在她嘴裡。

「這是我要喂妳吃的,所以妳不能自己吃。」成功的看韓澄雨又臉紅了,朴智旻開心的笑著。

「我...自己可以吃的。」韓澄雨覺得朴智旻真的太會撩妹了,不能再多跟他相處,會越陷越深啊!便加快了吃飯的速度。

 

終於吃完了後,韓澄雨坐在椅子上看著朴智旻自告奮勇地去洗碗,一邊跟他聊著他不在的時候發生了甚麼事。

「澄雨啊,我們出去玩吧。」朴智旻看向外面,發現雨已經停了,便主動說要出門。

「真的嗎?可是.....今天是假日,外面很多人的。沒關係啦!我們在家裡也可以玩啊!」

韓澄雨一聽到要出門當然很開心,畢竟交往到現在,約會不是朴智旻在深夜穿的一身黑來咖啡店,就是在韓澄雨家裡看電影。偶爾看到情侶手牽手在街上逛,說著等等要去哪裡,她也很羨慕、很希望能有這樣的約會。但是她不怪朴智旻,她知道這是自己的選擇,現在能跟他這樣一起吃著早餐,她也很滿足了。

「去吧,相信我。」朴智旻不是不知道韓澄雨的感受,看著她明顯失望卻還要裝開朗的臉,朴智旻就是不捨,所以才會決定要帶她出去玩。

於是整理一下之後他們就準備出門了,但在出門前朴智旻抓住了韓澄雨。

「戴上這個。」朴智旻幫韓澄雨戴上了黑色的口罩還有粉紅色的鴨舌帽,自己也戴上黑色口罩,只是他戴的是白色帽子。

「這樣我們就有情侶配件了。」朴智旻指了指臉上的口罩。

「出門玩囉!」說完便牽著韓澄雨的手出門。

 

因為下過雨的關係,空氣多了幾分清新,讓韓澄雨覺得很舒服。目光看向前面帶路的朴智旻的背影,在看向他與自己緊緊牽著的雙手,韓澄雨笑得燦爛,沒想到自己的願望可以成真。

「我們要去哪裡啊?」韓澄雨好奇的問著,他們已經走了好一陣子了。

「就說要叫歐巴了。」剛剛在家裡韓澄雨問朴智旻在外面要怎麼叫他,總不能直接叫名字吧,要是被認出來該怎麼辦。於是朴智旻就藉著這個理由,希望可以聽到韓澄雨喊他一聲歐巴。

「才不要呢!」韓澄雨就是不順著他的意,在他身後偷笑著。

「真是的,等等就到了啦。」只見朴智旻在前面探頭探腦的找路,其實韓澄雨也不是很在乎他們到底要去哪,光是這樣跟朴智旻一起走著,她就很高興了。

「到了!」朴智旻興奮的轉回來跟韓澄雨說著。而韓澄雨看向他指的地方,驚訝地瞪大了眼睛。

那是一座巨大的人造湖,溫暖的陽光照在湖面上,而湖面上映照的岸上景色美得讓韓澄雨喪失了語言。

「美吧!我可是上網查了好久呢,說這裡是情侶必來地區。」朴智旻看著韓澄雨的樣子,就知道自己選對地方了。

「妳等我一下,我去買喝的。」摸了摸韓澄雨微涼的手,朴智旻想說要買點熱的給她喝。而韓澄雨只是靜靜看著湖,沒有回答。

一滴雨滴到韓澄雨臉上,韓澄雨向上看著天空。

「是妳嗎?」韓澄雨問了一句。輕輕閉上眼睛,感受雨水打在她的臉上、浸濕她的衣裳,雨勢越來越大,她卻沒有想要躲避的意思。

「妳瘋了嗎?為甚麼要淋雨?」買完飲料的朴智旻,一出便利商店便看到韓澄雨一個人站在滂沱大雨中淋雨,便趕緊衝過去要拉她去避雨的地方,但韓澄雨卻拉住了他。

「智旻,你記得我跟你說過嗎?」

「她在想我了。」韓澄雨微笑著看向朴智旻,眼眶再也承受不住眼淚的重量,一滴一滴地掉下來。

 

從韓澄雨有記憶以來,她沒有爸爸、媽媽,她住在孤兒院裡,而孤兒院院長也將韓澄雨視如己出,甚至連韓澄雨這個名字也是院長取的,因為院長說她是在湖旁的草地上找到韓澄雨的,那天正下著大雨,但是韓澄雨沒有哭鬧,只是笑著看著院長,因此院長給她取了這個名字,如同湖的清澄、也像雨一樣。

但是到了韓澄雨長大可以離開孤兒院時,院長過世了,過世前韓澄雨在她身旁泣不成聲,她不懂為甚麼連自己身邊唯一一個家人也要走了。院長看韓澄雨如此難過便告訴她,要是下雨了,便是她在想韓澄雨,一邊安慰她。因此每次下雨韓澄雨總是希望雨可以一直下就好了,如此一來她便可以想念院長多一點。而這些事情她也告訴過朴智旻。

看著韓澄雨哭的樣子,朴智旻沒有說話,直直走向韓澄雨,並抱住了她。而韓澄雨在朴智旻的懷裡哭得更大聲,她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想哭,明明之前都不會的,也許是因為看到湖,也許是因為下了一場這麼大的雨,也許是因為.........身邊有讓她最安心的人。

 

「是的,她很想你。所以別讓她擔心好嗎?」朴智旻輕拍著韓澄雨的背,安慰著她。而韓澄雨抬頭看向他。

「真的嗎?」

「真的。」朴智旻說完便低頭吻上了韓澄雨的唇,不知道是因為淋了雨所以覺得冷,還是因為緊張,朴智旻感覺到韓澄雨輕輕地顫抖著。這不是韓澄雨的初吻,卻如同初吻一般令人心動。

 

-我不難過,因為我有你陪我。我找到了愛我的人,所以妳可以不用擔心我了。

韓澄雨看著倒映在朴智旻眼中的自己,輕笑著在心裡向她尊敬的院長說。

 

「現在怎麼辦啊?」朴智旻看著全濕的自己跟韓澄雨苦笑著。

「呃.....是不是現在去避雨也沒用了啊?」

「算了,我們跳舞吧!」

「欸.....我不會....」語音未落,韓澄雨就被朴智旻一把拉了過去。

「我教妳就好了。」

朴智旻開始帶著韓澄雨跳舞,雖然韓澄雨拙劣的舞步讓她好幾次差點跌倒,但朴智旻總會在危機時刻伸手抱住她,並嘲笑她一下,韓澄雨則回以拳頭伺候,但卻笑得開心。湖面上也映照著兩個人開心的在雨中跳舞的模樣。

 

而隔天兩人都感冒了。

 

--------------------------------------------------------------

這篇好像也不太甜啊

比較著重在澄雨她的內心啦   還有我們智旻的暖男行為哈哈

其實我打的時候覺得好心疼啊 雖然是我寫這麼悲慘的XD

然後下篇就要虐了  請做好心理準備啊啊啊啊

嗚嗚今天大黑還是無動靜 只好靜靜等明天了

附上這張智旻  實在太可愛啦  超像小孩子的RRRRR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