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531_212553.jpg

看著全黑的咖啡店,朴智旻失望地轉身走回公司。

一開始他以為韓澄雨身體不適,所以才沒有出現,但這麼多天了,他來的時候韓澄雨都已經不在了,明明之前都會等他的.......難不成韓澄雨在躲他?可是為甚麼呢?朴智旻怎麼想也想不透,於是決定明天在早點來,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另一方面,韓澄雨的確是在躲朴智旻沒錯,因為她不知道一個偶像跟一個平凡人當朋友這件事,是對或錯,因為不知道,所以恐懼著,怕會影響到朴智旻的身分和位子。

 

「澄雨~~妳就陪我去嘛~妳不是說妳也喜歡防彈少年團的嗎?」店長的女友從早上開店的時候就來了,一直在韓澄雨耳邊像隻麻雀一樣的嘰嘰喳喳。

因為她和朋友抽到了簽名會的名額,但她朋友突然有事不能去了,她又不想找不熟的人一起去,於是就找上了韓澄雨。

「我是喜歡啊,但我只是喜歡他們的歌,如此而已。再說了,我連專輯都沒有,我拿甚麼去簽名啊?」韓澄雨心想這樣總能讓她死心了吧。

「沒關係啊!我有專輯,我給妳就是了,陪我嘛澄雨!」

「我真的不行啦!我.....我要工作啊!」

「明天休息。」店長低著頭,直接給韓澄雨放了一個假,面對韓澄雨那求救的眼神,他只好在心中跟她致上最深的歉意,但他可不想今晚睡沙發啊!

「耶~那澄雨妳明天早點來我們家哦!我們一起過去!」看著店長女友走遠,韓澄雨終於忍無可忍的跑去揍了店長一回。

這下該怎麼辦?韓澄雨還沒有做好面對朴智旻的準備啊。

 

韓澄雨想了一整晚,覺得這樣實在不行,要是面對朴智旻她說出了甚麼不該說的話,那裡滿滿的粉絲,哪怕吐一口口水,她可能也會淹死在那的,於是她一大早的就去了店長家,打算拒絕這個約。

「要不說我肚子痛不去了吧?不行不行,還是說我老家突然有事?還是.....」正當韓澄雨在門口碎念著要找甚麼藉口拒絕掉的時候,門突然開了。

「澄雨妳來啦?!來來來,我幫妳好好打扮一下!」

「咦?我不是......」還沒等韓澄雨說完便把她拉進了他們家中。

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小洋裝,韓澄雨傻眼了。

「那個....我們不是去簽名會嗎?」

「是啊,但妳.....」店長女友看著韓澄雨上身素T,下身黑色長褲的打扮,搖了搖頭。於是她拿了一件白色小洋裝給韓澄雨換上。

穿好之後,韓澄雨扭扭捏捏的從更衣室走出來,因為平時很少在穿裙子,因此韓澄雨感到有點不便,也有點不自信。

「天阿澄雨妳太好看了!快過來鏡子這裡看看妳自己。」韓澄雨小心翼翼地看向鏡子後,嚇了一大跳,這真的是她嗎?白色的洋裝使得她的皮膚看起來更白,還有因為不自在而變得紅潤的雙頰,就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一樣。

看著鏡子,不知為何很想讓朴智旻看到這樣的自己,不是那個專業的咖啡拉花師,也不是每天晚上跟他聊心的朋友,而是以一個女人的身分,出現在他面前。

「太完美了,現在我們走吧!」店長女友滿足的牽著韓澄雨的手就要往外走。

「等等,我想去咖啡店一趟。」

 

帶著兩杯咖啡的韓澄雨被店長女友帶到了會場,因為是第一次來到簽名會,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跟著店長女友一個動作一個指令的行動,坐下沒多久後,防彈的成員一個個慢慢地出來了。一出來便向各位粉絲打招呼,感謝各位粉絲能親自來到簽名會,並開始跟粉絲閒話家常。這時的韓澄雨才看清楚朴智旻的真正面貌,帶有善意的笑眼、笑起來好看的蘋果肌,他明明是這麼的好看,卻因為名氣的關係,在外面一點都無法展現出來,想到如此韓澄雨便有點心疼。

朴智旻從一進來會場開始,便覺得一直有人在看他,雖然在簽名會時粉絲總是會不斷看向他,但那種感覺就像看著他的那人從來沒有看過其他地方一樣,專注的看著他。他望向粉絲席想尋找那道目光的主人,卻礙於舞台燈光的關係而看不清粉絲們的臉,朴智旻也沒時間想太多,簽名會便開始了。

韓澄雨她們的序號很後面,幾乎是倒數了,於是韓澄雨便一邊聽著會場播放的音樂,一邊看著朴智旻在台上的樣子。和平常的他有點不一樣,但又很像,該怎麼說呢?韓澄雨自己也不知道,只覺得朴智旻的眼神裡好像少了點甚麼。終於輪到自己的順序了,韓澄雨拿著咖啡緊張的排著隊,而她先看到的是閔玧其。

「這是美式,你喜歡喝的。」韓澄雨看著閔玧其笑了一下,其實她對閔玧其的感覺應該是感謝吧?因為要不是他,韓澄雨也無法知道原來那個每天來喝拿鐵的人就是朴智旻。

「妳怎麼知道我....」閔玧其聽到聲音抬起頭來看,卻在看到人後眼神有些不同。

「怎麼來了?妳是我們的粉絲?」閔玧其知道自己已經被發現了,也沒有想要隱藏下去的意思。

「跟我朋友一起來的,順便帶了咖啡給你喝,今天喝過了,晚點別再喝了,胃會疼。」韓澄雨對他叮嚀了幾句便移動到下個位子。而閔玧其看著桌上那杯美式,在後面工作人員要收走的時候,阻止了他。

終於到了朴智旻面前,韓澄雨看著他沒什麼變化的表情不禁有些失望,難道他認不出她來嗎?即便如此韓澄雨還是將那杯拿鐵遞到朴智旻面前。

「這是拿鐵......」

「哇~謝謝我們阿米!可是怎麼辦啊?歐巴不喝拿鐵的說。」朴智旻看著那杯拿鐵,他的確是不喝,但韓澄雨煮的例外。

「那你還每天來喝!」朴智旻驚訝的抬起頭,看到韓澄雨正眼眶泛紅的看著他。

「妳是澄雨?妳怎麼會.....?」這時朴智旻才認出來,在他眼前的是他想了好幾天的人,而他剛剛竟然都沒有認出來,朴智旻不禁感到有點懊悔。只是韓澄雨怎麼會知道他就是朴智旻,難道這是韓澄雨躲著他的理由嗎?

「不喝就算了,你以後去別家咖啡店喝吧。」韓澄雨感到有些生氣,沒認出她來就算了,竟然說他不喝拿鐵是怎麼回事,所以朴智旻之前都在騙她嗎?騙她自己喜歡喝拿鐵,還不告訴她自己的真實身分。

「等等,聽我解釋啊澄雨!」朴智旻看她拿了拿鐵就要走,急忙之下抓住了她的手,頓時會場裡充滿了尖叫聲。

韓澄雨聽到尖叫聲,她才意識到自己的手被朴智旻抓住了,臉頰瞬間變得通紅。

「你.....你放開我!」

「那我們好好談談好嗎?」朴智旻看向她。

「晚點咖啡店見吧。」韓澄雨實在不喜歡這種被人注視的感覺,說完便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會場。

「欸!澄雨,等等我啊!」在座位上的店長女友看到也趕緊跟了上去。

 

韓澄雨連衣服都沒換,就直接到咖啡店等朴智旻,一邊等一邊想她剛剛是不是太衝動了。其實仔細想想,朴智旻也沒有騙她啊,他只是沒說自己不喝拿鐵,但是他幹嘛不告訴她?還每天來喝拿鐵,她明明就可以煮別的給他喝阿!還有他是朴智旻的事情,明明也是韓澄雨自己當初說了不看人家的臉的,事到如今竟然還怪人家,越想越覺得丟臉,好像無法面對朴智旻了。

「叩!叩!」韓澄雨抬起頭,看到玻璃窗外的朴智旻正對著她微笑。

「咳....你來啦?」韓澄雨幫他開門後,自己尷尬地走到座位坐下。

「我......」

「妳......」經過了一段沉默的時間後,兩人同時開了口。

「我先說好了,」朴智旻看著韓澄雨,而她則點了點頭。

「在簽名會上的事,我很抱歉,我是真的不喝拿鐵,可是,妳煮的我卻會喝,而且很好喝!是真的!至於沒有告訴妳,關於我的身分這件事,我其實是想告訴妳的,可是妳說妳不喜歡防彈少年團所以........」韓澄雨一直都安靜的聽著,直到聽到這句。

「等等,我甚麼時候說不喜歡防彈少年團,我記得我說我喜歡阿!」

「哪有,妳只有說喜歡歌,又沒有說喜歡人........」看著朴智旻一副小媳婦噘嘴的樣子,韓澄雨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個問題有這麼重要嗎?」她笑著問朴智旻,覺得眼前這男人已經可愛的無法形容,怎麼會有人去在意這種問題。

「當然重要!」

「所以你才說要讓我喜歡上嗎?」看著朴智旻一臉理所當然,韓澄雨想到前幾天他說那句話的時候,也是這個表情。

「沒錯!我一定要讓妳喜歡上我!」朴智旻看著韓澄雨驚訝的眼神,還不明白自己說了甚麼。直到意識到自己剛剛所說的話後,朴智旻一臉害羞。

「呃......那個,我是說....」

「你要喝拿鐵嗎?」韓澄雨的問題打斷了朴智旻的解釋,她不敢再聽下去,因為她怕自己再聽下去,會動心。她只是一個路人,而他是有名的偶像,她不能對朴智旻動心,儘管她剛剛聽見朴智旻那不算告白的告白時,心裡的小鹿已經不知道撞死幾百隻了。

「哦!好!」

 

於是朴智旻便乖乖的坐著等韓澄雨的咖啡,但一聲驚呼卻讓他立刻起身。原來是因為韓澄雨還在想剛剛朴智旻的話,一時分了心,燙到手了。

「妳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這樣不行。」朴智旻緊張的抓著韓澄雨的手到水槽那沖冷水,而韓澄雨則看著朴智旻那好看的側臉發起楞來。

「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妳怎麼沒小心......我臉上有甚麼嗎?」朴智旻仔細檢查了韓澄雨的手後看向她,卻發現她正看著自己發楞。

「沒事,沒有甚麼。」

「妳這樣還可以煮咖啡嗎?」朴智旻看著韓澄雨擔心的問。

「還是不行,不然妳教我好了!我煮吧!我學習的可好了!」韓澄雨鬥不過他,只好告訴他該怎麼煮,以及在一旁提醒他,告訴他哪個別碰,哪個要小心別燙到。

經過一番折騰後,咖啡總算是煮好了。朴智旻試喝了一口,雖然沒有韓澄雨煮得香氣、順口,但喝起來也不差,於是他端給韓澄雨,並滿心期待的看著她喝。

「很好喝阿!你很有天分欸!不如你別當偶像了來我這裡煮咖啡吧,哈哈哈哈。」韓澄雨對著朴智旻開玩笑,而朴智旻也笑得開心。

韓澄雨看向朴智旻的眼睛,這才發現原來他在簽名會時的眼神裡缺少的,便是現在這個帶著情意的眼神。

 

-----------------------------------------------------

兩人相見歡啦~~

我應該都是這時間點更文

所以想看文的朋友們不要太晚睡

早點起來看我不會介意的

然後店長女友我懶得想名字她就一直叫店長女友惹XDD

 

颱風天高雄真的好恐怖

大家要小心點哦別隨便出門阿!!!!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