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LZtYVUMAEkfSf.jpg

「我等等要開直播,妳過來幫我整理造型。」閔玧其在kakao talk裡留下這樣的訊息就再也沒有管妳傳過去所有抗議的訊息。

「搞甚麼啊我才剛洗好澡耶!要開直播也可以素顏阿粉絲多喜歡看阿!幹什麼一定要我去啦!」由於妳的房間在飯店最前面,而閔玧其的則是在尾端,因此妳一邊走過去一邊抱怨了好長一堆才到他的房間口,妳敲了敲門。

「進來,門沒鎖。」聽到閔玧其的聲音從裡面傳來,妳半信半疑地打開了門,發現他真的沒鎖。

「呀!你一個偶像怎麼可以不鎖門阿,等等要是那種不理智的粉絲或陌生人衝進來你要怎麼辦?不是我說你,你到底能不能有點危機意識阿?」妳邊把門鎖上嘴裡邊念著閔玧其不懂得小心一點,而進去後妳看到的是他正躺在沙發上悠閒地滑手機中。

「來了?一進來也可以唸我,我真是服了妳。等等,妳頭髮是怎麼回事?」閔玧其餘光看到妳進來便將他的手機放到桌上,再將目光轉移到妳身上,卻發現妳頭髮上的水正滴滴答答的落下來。

「誰叫你這麼臨時把我叫來,我就跟你說我剛洗好澡了......」妳一副小媳婦受委屈的樣子看著他,希望他等下能說出讓妳回去吹頭髮或是自己準備開直播之類的話,沒想到他直接拉著妳的手走到浴室。

「你.....你要幹嘛?!」雖然閔玧其很有魅力,他也是妳從一進公司就喜歡上的人,但是萬一被他怎麼樣了也不是自己想要的阿!當妳正想著要說馬桶裡有蟑螂來嚇他然後趁機跑走還是直接給他一拳讓他倒地不起時,一條毛巾放到妳頭上。

「傻瓜,那妳不會吹完頭髮再來找我嗎?冷氣這麼強,等等感冒怎麼辦?」邊說邊溫柔地先把妳頭髮上的水擦乾一點,而妳則呆呆地盯著鏡子裡專注幫你擦頭髮的他。擦得差不多後他拿起一旁的吹風機打算也順便幫妳吹頭髮,當他一打開吹風機,轟隆轟隆的機器運作聲終於把妳拉回現實。

 

「那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說完妳就伸手想要自己吹頭髮,但閔玧其卻用眼神示意妳不要亂動,於是妳又再次看著鏡子裡溫柔的他發呆。一個大勢團體的偶像竟然在為一個小助理擦頭髮、吹頭髮,而且這個偶像還是妳喜歡很久的人,他那雙用來作曲的手正撫摸著妳的頭髮,想到這些妳的臉突然變得通紅,也不敢再看向他。

「好了,摸一下看還有哪裡沒有吹到,哪裡還是濕的?」

「沒....沒有了,謝謝你!對了!你不是要開直播嗎?我幫你上妝還有整理頭髮吧。」為了不讓他發現妳臉紅了,妳只好趕快轉移話題並把他趕到沙發那裏。

「真的都乾了嗎?回去不要感冒阿!」閔玧其用著有點擔心的口吻提醒妳。

「真的真的!快準備一下吧,別讓阿米們等太久了。」阻止他再繼續問妳,妳把他按到沙發上開始幫他整理,最後卻沒有幫他上妝便叫他去開直播。

「不是要幫我上妝嗎?」

「可是很晚了,而且你今天帶妝一整天了,現在還化妝的話我怕你的皮膚不舒服。」妳擔心的說著,說完後想說閔玧其怎麼沒有回應妳,抬頭看才發現他正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看著妳。妳看著他想,怎麼可能,一個偶像怎麼可能對一個小助理...可是他剛剛還為自己吹頭髮...不行!不能再想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了!於是妳便搖了搖腦袋想讓自己清醒一點。而旁邊的閔玧其則是默默看著妳從一開始困惑的表情到中間的臉紅,還有後來搖頭的樣子,看著看著也不自覺地就笑了出來。

 

「呀,我要開直播了,不要出聲音阿。」閔玧其看妳還沒回過神來便對妳喊了一聲。

「哦?哦哦,那我先回去囉。」妳怕會吵到他便想說要回自己的房間,但一轉身妳卻發現妳的右手被他抓住了。

「在這裡吧,我自己做直播有點不好意思。」這個人怎麼可能會不好意思阿!雖然心裡這樣想但妳還是乖乖在旁邊的椅子坐下等他開始他的直播。於是妳看著閔玧其對著手機自言自語,不時講到一些防彈的趣事,尤其是在討論跟鄭號錫的Vapp要做甚麼的時候,他看著粉絲的意見,這個不要那個不要的,因為全是一些他大爺不想做的事,但在妳看來卻感覺非常有趣,甚至開始想像要是他真的做了那些事會是甚麼樣子,在一旁偷笑。終於妳忍到受不了了,覺得要是再憋笑下去妳一定會內傷,所以妳索性跑到離沙發比較遠的床上,想說反正他現在正在直播,應該不會臨時轉移陣地吧,妳便放心地躺了下去。原本只是覺得在床上可以更加舒服的看他直播的樣子,但因為一整天都跟著防彈的行程忙來忙去,所以妳的眼皮開始不受控制的掉下來,最後妳終於忍不住睡意而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妳終於醒來了,身上也不知為何多了一條棉被,然而妳卻發現閔玧其正縮在那小小的沙發上睡覺,於是妳便拿了身上的棉被走到他身旁想為他蓋上。

「真是的,我睡著了也不會叫我起來,自己一個大男人睡這個小小的沙發,你不彆扭,我看了都彆扭。」說完還戳了他臉頰一下,幫他檢查完棉被是否都有蓋好後,妳也差不多該回房裡睡覺了,於是妳起身往門口的方向走。

「你睡太熟了,我不忍心,而且睡的人是我,你彆扭甚麼。」閔玧其剛起床沙啞的聲音從沙發那傳來,你驚恐的轉過身看他。

「你...你沒睡哦?!」

「我睡了,誰叫妳要在我旁邊講話,就醒來了。」他揉了揉他的頭髮,像是很不高興被吵醒的樣子。

「對不起啦!我以為你睡很熟.....那我不吵你睡了,剛剛還讓你睡沙發,你趕快去床上睡吧!我走囉!晚安!」妳抱歉地說著,也不等閔玧其回答妳就趕快逃離他的房間,但當站在自己房間前妳才發現,妳出來的時候因為太急了沒有帶房卡,妳在房間前來回踱步,想著要按門鈴嗎?但裡面的助理姐姐們這麼晚了肯定也都睡了,妳是助理當中最小的,要是惹到其他姊姊們妳以後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但妳總不可能在大廳睡一晚吧。於是妳腦海裡突然浮現了閔玧其,但又覺得不可能,怎麼能跟他睡一起呢?這樣太不像話了。但正這樣想的時候,妳已經走到了他的房門口也按下了門鈴。

 

「天啊妳在幹嘛??!妳瘋了嗎怎麼可以?!哦........嗨~」

「怎麼了嗎?不是說要回房間睡了?」閔玧其開門就是看到妳一個人在門口不知道自言自語甚麼,他覺得有時候還真是無法理解妳的小腦袋在想甚麼。

「那個......我忘了帶房卡....所以阿,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睡沙........」不等妳說完閔玧其就走進房間,留下在門口發呆的妳。

「進來阿,還是妳要睡外面?」聽到他這麼說妳便馬上衝進他的房間,並往他的沙發前進。

「來這裡。」

「可是那是你的床欸,而且你還睡在上面....」

「過來,我不想說第三次。」於是妳只好乖乖地走向床的最角落,決定今晚要一個姿勢都不換的睡到天亮。但是突然有隻手圍上妳的腰。

「閔玧其.....你....」妳緊張得連一口氣都不敢多吸,完全不知道在妳身後的男人想做甚麼。

「就這樣讓我抱著吧,我想很久了。」悶悶的聲音傳來,在你聽來那卻是無助的聲音。

妳早該知道他明明不是那麼愛笑的人,卻在剛剛直播時笑得那麼開心,笑得連妳都以為是真的,他一定有很多很無助、壓力很大的事吧,越想妳越心疼,便轉過身去回抱住他。妳不知道這個擁抱是出於一個助理的心,或是一顆愛慕的心,妳知道的只是妳想給眼前這個男人一個安慰,他是有多難過、多壓抑,才能向一個助理這樣示弱呢?妳順順他的頭髮,告訴他一切會沒事的,會過去的。於是他看向妳,妳以為他是想和妳道謝,卻沒想到他微笑著看著妳並在妳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

「我很好,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沒有心情不好。算了,大概永遠等不到妳懂的那天了,睡吧。」說完便抱著妳睡去,而在他懷中的妳卻思緒混亂的想了整晚。

 

-----------------------------------------------------------

終於來了一篇長的~~~

碼文真的是很費體力的一件事啊哈哈

然後會有這篇的靈感是因為看了這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C6DDIS5xE

看看我們的玧其那嫌棄臉 真的是太可愛啦哈哈

原諒我昨天在看韓劇所以沒有更新 XDDD

估計會分上下而已哦!!

記得來看文唷 各位\^0^/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