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825_221810.jpg

妳舒服地坐在客廳的地毯上看著電視,忽然一道陽光從落地窗那邊照進來,刺眼的讓妳眼睛瞇了起來。

「欸去拉窗簾啦~好亮哦!」躺在妳腿上的金泰亨看著妳,一手抓住妳的頭髮往下拉了兩下像拉小火車的鳴笛一般,還發出「ㄅㄨ ㄅㄨ」的聲音。妳無奈地看著他,這男人是越來越有種了還敢使喚妳。

「你這臭小子不叫努那嗎?想被打哦!」妳作勢要打向金泰亨。

「別別別!努那~我錯了~拉一下窗簾嘛~泰泰的眼睛看不到漂亮的努那了~」知道妳最受不了可愛的,金泰亨用撒嬌的語氣說著,還用兩隻手遮住自己的眼睛,極盡自己所能地在裝可愛,更別說妳原本就已經覺得他很可愛了,看到這樣的他妳的心都快融化了,哪還會打他呢?

「知道了啦!起來。」等金泰亨從地毯起來坐到沙發上,妳便起身走向窗邊並把窗簾緊緊拉上。明明有沙發,卻總是喜歡坐地毯的你們兩人,大概是覺得這樣更有家的感覺吧。

「關好啦!這樣還亮嗎?」妳轉身問金泰亨,而他對妳露出招牌的四方形嘴笑容。

「可以了,努那快過來坐吧!」妳走向地毯準備坐下來收看接下來的電視節目,金泰亨也自動從沙發上坐到地毯上,並準備枕著妳的大腿一起看電視度過這個慵懶的早晨。

 

「泰亨啊,你頭髮是不是該剪了啊?總覺得有點長了欸!」妳邊看電視邊把玩著金泰亨的頭髮,忽然發現似乎有點長了。

「是嗎?造型師努那倒是沒說呢!」金泰亨抓一抓自己的頭髮,不是很在意的樣子又轉過頭去看電視。他不想浪費跟妳相處的時間去理髮,畢竟休息日他只想跟妳好好待在家,即使整天都看電視他也覺得幸福。

「不行!你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參加Music Bank特輯欸!還要跟我們寶劍一起當主持人不是嗎?」妳奪走金泰亨手中的遙控器並將他的臉從電視那面轉向妳。

「造型師努那會想辦法的~而且,妳怎麼叫寶劍叫得這麼親密啊?!」金泰亨從地毯上猛地坐起來看向妳,眼睛裡滿滿的怒氣都快可以生火了,敢請這孩子是生他自己好友的氣了嗎?想到這妳差點沒忍住笑了出來,雖然已經成人了,但在感情上還是像個孩子一樣吃醋的可愛。

「臭小子!妳甚麼妳啦!叫努那!」妳拿著遙控器在金泰亨頭上輕輕打了一下,金泰亨痛得用手摀著邊用哀怨的眼神看向妳。

「才沒有打這麼大力呢!」嘴上這麼說著的妳還是將手輕輕地放在金泰亨頭上揉了幾下並暗自責怪自己剛剛應該再打小力一些的。檢查了一下被打的地方,果然,連紅都沒紅一塊呢,又被金泰亨那演技騙了。只見金泰亨露出得逞的微笑,便一把摟住妳的腰將妳帶向他,並將他的嘴唇深深印上妳的。

「誰叫妳剛剛要讓我吃醋?這是懲罰哦。」在吻得妳喘不過氣、臉也脹紅的時候金泰亨才放開妳並用勝利的語氣向妳說著。

「好....好啦!啊!頭髮啦!」還在臉紅的妳突然看到金泰亨的頭髮,才想起原本該做的事。

「我不要去理髮廳啦!我想要在家裡!不管啦不管~我不出門!」金泰亨說完便跑去房間躲起來,深怕妳下一秒就過來抓他去剪頭髮。

「呀金泰亨!」

 

當妳打開房門便看見金泰亨用棉被包住自己整個人窩在床邊角落。

「金泰亨。」

「金泰亨。」只見床上的人稍微蠕動了一下但沒有想離開被子的意思。

「金泰亨,我叫最後一次。」妳好氣又好笑地看著床上那人緩慢的把臉從棉被裡露出來一小部分。

「不想出去剪頭髮嗎?」妳坐到金泰亨身邊看著他問,他用小狗般的眼神看著妳點了點頭。

「那我們就不出去嘛,還跟我鬧脾氣。」

「我怕妳會叫我早點回公司去剪頭髮嘛!這樣我就沒辦法和妳待久一些了.....」金泰亨失望的語氣聽了妳都心疼。

「那.....我幫你剪頭髮吧!」妳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金泰亨。

「......好啊!」只見金泰亨猶豫了大概1.5秒,便一口答應妳,只要能和妳在一起,他甚麼都好。

其實妳早就很想幫金泰亨剪一次頭髮看看,看到網路上有的情侶會張貼出幫對方剪頭髮的影片,妳便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和金泰亨試試看這種浪漫的事,雖然他可能不這麼覺得。

 

於是妳興高采烈地開始布置妳的〝髮廊〞,一張椅子、一把剪刀還有一張報紙。

「金泰亨顧客,到你的順序了哦!」

「相信妳也可以嗎?」

「當然!」面對金泰亨疑惑的語氣,妳自信的回答,妳可是看過不少剪髮的影片,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的,只是妳沒告訴他那把剪刀是家裡平常拿來剪泡菜的剪刀。

妳將報紙中間撕出一個圓讓金泰亨的頭可以穿過去,確定剪下來的頭髮不會掉到他身上後,妳開始拿起剪刀在金泰亨的頭上比畫,想著要剪什麼樣的髮型比較適合他,有模有樣的看起來就像是個專業的髮型設計師。這時妳突然想起之前網路上很紅的剪瀏海方式,將瀏海捲起來再剪,便可以剪出一個有弧度的劉海。決定是那個髮型後妳毫不猶豫地立馬展開行動,卻在鬆開那撮被妳捲起來的頭髮後徹底的驚呆了。

「怎麼樣?」金泰亨看妳沒有再繼續剪以為剪好了,便起身想去照個鏡子看剪得如何。

「等....等等!!」妳驚慌的攔住他。

「還...還沒剪好...」我可以的,我可以補救這個髮型,妳在心裡不斷告訴自己。但是在又剪了幾個地方後,妳放棄了。

原本長到眼睛的瀏海現在被妳剪到眉毛上,還被妳剛剛的〝補救〞剪得參差不齊,簡直就是一番亂剪。

「泰泰.....你...你不能生氣哦!」妳牙一咬,決定還是要讓金泰亨看看他現在的樣子,便小心翼翼的將鏡子拿到他面前。

「..........我很喜歡!」金泰亨看著妳開朗地笑著,眼神裡沒有一絲欺騙,彷彿他真的很喜歡這個髮型。

「真的嗎.......?」聽到他的回答妳疑惑的看向他,看到自己的頭髮被剪成這樣他怎麼還可以如此開心?何況他還是個偶像,是要上台表演的人呢。妳越想只覺得越抱歉,眼眶也漸漸濕潤。

「不要哭哦!我真的很喜歡呢!只要是妳幫我剪得我都喜歡!而且努那妳看,我的額頭這樣更好看了呢!」金泰亨看到妳明顯難過的臉,趕緊安慰妳。雖然是安慰不過他也真的很喜歡這髮型,之前公司總是說他額頭太高了露出來不好看,他不是戴髮帶就是將瀏海留得越長越好,有時還會扎到眼睛非常不舒服,現在這個髮型清爽多了。聽到他這樣的回答,妳也終於放心一點露出了微笑。

「可是公司.....」

「沒有關係啦!造型師姐姐會想辦法的。」金泰亨雙手捧著妳的臉,眼神堅定地看向妳。

 

隔天一早在化妝室裡。

「金!泰!亨!」造型師看到金泰亨的〝新髮型〞後氣得大叫,聲量大到整棟Bighit都聽得到了,但金泰亨只是看著鏡子沒有說甚麼。

「你給我解釋一下你這顆頭是怎麼回事。」造型師努力用平靜的語氣詢問。

「我自己剪的,努那快給我化妝吧要去機場了。」

聽到這個回答造型師都快氣死了,但礙於時間問題也無法多說甚麼,只好拿起旁邊的帽子一把遞給了金泰亨。

「一會到機場後,下車前給我緊緊戴著遮住你這顆頭!」造型師咬牙說著,充滿殺氣的眼神正瞪著金泰亨。

「知道了。」金泰亨看起來毫不在意地接下帽子,一臉若有所思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另一邊妳正在家裡不停的刷新推特,深怕金泰亨的新髮型被粉絲看到會被講話,拿著手機的妳在客廳不停地來回踱步,著急地像隻熱鍋上的螞蟻。

「叮咚!」

聽到通知聲的妳立馬拿起手機查看,螢幕裡的金泰亨穿的一身黑還帶著一頂黑色帽子遮住了他大半的臉,更不用說他還戴了口罩,妳都懷疑他是不是能看到前面的路了。連續幾張的預覽圖,金泰亨都將自己包得緊緊實實的,一堆站子還在預測是不是他又換了髮色,看到這樣的情形,妳不禁鬆了一口氣,但同時也有一些失望,覺得自己那麼用心幫他剪的髮型好像反而害了他。

「叮咚!」

通知聲又響了,妳以為是其他站子更新的預覽圖,沒想到是防彈的官推更新,妳沒想太多便點進去看,卻看見影片裡的金泰亨毫不避諱地秀出他的新髮型,還憑著他的高顏值對鏡頭亂擺表情,各個站子開始瘋狂的轉推並回覆,看到這樣的情形妳顧不得他們可能正在登機,馬上打給金泰亨。

「你......」

「冷靜點親愛的,妳先看看留言吧!我登機了要關手機了,到了回妳哦!」接起電話的金泰亨彷彿早就預料到妳會打過來,妳還沒講完就打斷了妳,匆匆跟妳講了幾句便掛斷電話。

「甚麼啊...」

一頭霧水的妳點開了推特,原本以為會看到的惡評,出乎妳意料的一則都沒有,每則推特都在稱讚金泰亨,說他這樣好逆齡、好可愛等等。越往下滑妳的擔心也跟著減少,不過妳還是覺得是因為他顏值高所以ARMY才欣然接受,但至少不是惡評,讓妳放下了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努那我到了哦。』Kaokaotalk的通知聲響起,是金泰亨。

『還習慣嗎?』

『不習慣,沒有努那我都不習慣。』這傢伙,又再甜言蜜語了,不過妳很喜歡。

『頭髮的事,我真的很抱歉。』不擅長道歉的妳果然還是用最懦弱的方式和他道歉了。

『傻瓜,ARMY不是都說好看了嗎?怎麼這麼不相信我們ARMY呢?』

『真的嗎.....?』

『妳做得很好!我的努那最棒了,相信我。』

『知道了。』

『那努那明天記得看我的舞台,晚安哦(愛心)』看到句尾的愛心妳不禁笑出來,果然是撒嬌很多的孩子,妳的不安及愧疚也在這樣一來一往的聊天過程中,藉著金泰亨的安慰而慢慢減少了。

而隔天,妳一下班就看到金泰亨傳過來的影音訊息。

『努那!聽得到嗎?應該聽得到吧,泰泰舞台結束了哦!今天跟寶劍的主持也很順利,妳看我的造型,好看吧!』

影片中的他一開始擺著疑惑的表情,後面又露出招牌四方形嘴的笑容,還將寶劍也拉進來鏡頭中,笑的不亦樂乎,看著這樣的他妳知道,無論妳將他的髮型剪成甚麼樣,他還是他,那個最有活力也最喜歡逗別人開心的金泰亨。

 

---------------------------------------------------------------------------------

Fine 我真的很久沒上來寫文了

但是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還有來逛逛 人氣也不知不覺到了2萬

有這樣的成果都是因為有你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雖然很久沒寫文 一更新還不是更新朴智旻是金泰亨的XDD 結尾也怪怪的

不過我正在努力找回手感 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淚奔~~~~

我會繼續努力的 為了你們(愛心愛心)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