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020_115259.jpg

「妳在那裏怎麼樣?還習慣嗎?比賽的人有沒有講甚麼注意事項啊?妳不懂記得馬上跟我說,然後妳不要跟別人說妳自己住哦,很危險的。」

「行行好吧大哥!我這裡才早上幾點而已,你打給我問這麼多我怎麼回答啦!」韓澄雨在瑞士一大早就接到一通自韓國來的國際電話,還沒開口店長就開始碎念,讓韓澄雨覺得好氣又好笑,但也有一點溫馨的感覺。

那天和朴智旻在機場把誤會解釋清楚後,店長也剛好趕到,看著兩人甜蜜的樣子,實在不好意思打斷,但是眼看登機時間就要到了,店長還是上前提醒了下韓澄雨。

「等我回來。」韓澄雨對朴智旻說。

「我會等妳的。」看著一臉小媳婦樣的朴智旻,韓澄雨忍不住笑出來,卻在下一秒被拉近,並被狠狠親了一口。

「這是讓妳記得我的味道,我會想妳的。」朴智旻成功看著懷裡的人臉變得通紅。

「好了啦!我今天沒戴墨鏡欸!」店長實在受不了,都要呼喚大雄出來了。而兩人則互看偷笑了一下,韓澄雨便轉身登上前往瑞士的旅程,但這次她的心境卻跟之前完全不同,現在的她感到安心,因為她知道朴智旻在等著她回來。

 

「所以妳跟朴智旻是怎麼認識的?然後都不告訴我妳也是很夠義氣齁?!」

「小聲點你!你那裏可是韓國欸!你以為來瑞士比賽的是你啊?」一聽到那個名字韓澄雨可是馬上就醒了,連忙叫店長小聲點,要是被別人聽到了那可不得了。

「妳放心啦!現在已經收店了,沒有人在,啊!有一個人!」

「是誰啊?就叫你小聲點了!」韓澄雨扶額,這個店長就是少根經。

「我聽應該沒關係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讓韓澄雨的睡意一下飛到九霄雲外。

「閔玧其.....你怎麼會....?」

「有需要這麼驚訝嗎?我只不過來找朋友喝咖啡而已。」閔玧其聽出韓澄雨語氣中的驚訝,用平常慵懶的酒嗓回答韓澄雨。

「不過,妳朋友的咖啡煮得不好,還是妳煮的好喝,回來再煮給我喝吧!」

「然後,祝福妳跟智旻,真心的。」說完就將電話掛上,也不等韓澄雨回答。

「我會的,謝謝你,閔玧其。」韓澄雨對著已掛斷的電話講,她聽得出來最後閔玧其最後的祝福是發自內心,也很慶幸閔玧其還願意跟自己當朋友。

在韓國這邊,掛掉電話的閔玧其將手機還給店長。

「不後悔?」店長看得出來閔玧其對韓澄雨的感情,要不是那天在機場看見韓澄雨跟朴智旻兩人相擁的畫面,店長還以為韓澄雨是跟閔玧其在一起呢。

「不後悔,她幸福就好。」看著閔玧其把最後一口咖啡喝下,店長也不再多說甚麼,決定不去愛一個人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

「你的咖啡煮得真的沒有她的好喝。」

「臭小子!」店長與閔玧其兩人開心地笑著。

 

當韓澄雨在瑞士努力的練習比賽時,朴智旻也沒有鬆懈。因為SOLO曲的關係,Bighit與那間報社達成協議,讓他們可以優先採訪朴智旻,並成為第一家公布這消息的報社。

朴智旻本來就是個對自己的舞台很認真的人,雖然SOLO某種程度來說是很累的,沒有團員在身旁一同分擔,但他知道他們都在各自心中為他加油,更何況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也在遙遠的瑞士努力,自己又怎麼能說累呢。

在練習舞蹈的休息時間,朴智旻躺在地上看著手機螢幕上倒數的日子,他相信韓澄雨一定會有好結果,並且回來與他分享,那自己也要有個好成績給她看才行,於是又重新撥放音樂,讓身體隨著節奏舞動。

因著朴智旻的努力不懈,還有強大的ARMY們每天刷MV刷音源,朴智旻終於在SOLO曲發布第二個禮拜,拿到了音樂放送的第一名,舞台上的他驚訝地說不出話,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麥克風一拿起來就是感謝粉絲們,並說是粉絲們拿到了獎,眼眶也漸漸泛紅。把安可曲唱完後,下了台卻發現成員們都在後台等他。

「恭喜啊!你沒有辜負我寫的曲子,唱得很好。」閔玧其第一個發聲,並將手中的花拿給朴智旻。

「哥恭喜你啊!下次我也要SOLO啦!玧其哥你幫我寫一首嘛!」田柾國也將蛋糕拿給朴智旻,一邊祝賀他一邊煩著閔玧其說下次換他。

「唉唷柾國,你等等啦!要也是我Vocal Monster先啊!」而金南俊也加入了戰局,看著鬧得開心的團員們,朴智旻也跟著一起笑了起來,突然想到還有一個人,他也要和她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於是他不顧其他團員還在玩鬧,便趕緊衝進休息室,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他的手機。

 

「你在找這個嗎?」一雙好看的手拿著他的手機出現在朴智旻眼前。

「沒錯沒錯!謝謝你.....」朴智旻感激地拿回手機,沿著視線往上看,卻發現是一個他再想念不過的人。

「恭喜你!」韓澄雨看著朴智旻驚訝到呆滯的表情笑著說。

「我就知道我男人最棒了!」說完便撲向朴智旻緊緊抱住他,她可是在腦海裡想了好久這個溫暖的懷抱。

「妳怎麼在這裡?比完賽了?妳怎麼進來的?」

「甚麼嘛?你過這麼久看到我竟然是問我這些,還是你不想我啊!」韓澄雨作勢要離開,嚇得朴智旻趕緊拉住她,並再次抱緊。

「不是的!我很想妳!」

「傻瓜,是玧其帶我進來的,不然我一個小小的咖啡店店員怎麼來啊?」韓澄雨輕撫著窩在她胸前的朴智旻的頭髮,一邊向他解釋。

「那比賽.....?」

「你不知道你的女人也是很有能力的嗎?我可是拿了全國第二名回來呢!」

「那妳還不告訴我甚麼時候回來!害我這麼想妳。」朴智旻聽著韓澄雨得意的語氣也為她開心,但是想到前天跟韓澄雨傳訊息時,她說自己還要再一個禮拜才能回來韓國,害朴智旻難過了好一陣子,也沒想到會在這裡看見她。

「要給你驚喜嘛!」韓澄雨吐吐舌,俏皮的說著。

「不管!我要懲罰妳!」說完就霸道的將韓澄雨拉下並親上她的嘴唇,親吻方式也從一開始的輕碰變為充滿激情的啃咬,直到韓澄雨沒氣了捶打著朴智旻的胸口,他才依依不捨地放開。

「要記得呼吸啊我的寶貝。」朴智旻露出邪惡的微笑,而韓澄雨則輕打了他一下。

 

「咳!」站在門外的鄭號錫清了下喉嚨,提醒這兩位沉浸在粉紅泡泡裡的人,這裡還有其他單身狗啊!可以不要虐狗嗎!被嚇到的韓澄雨趕緊離開朴智旻的懷抱,但朴智旻卻更加穩固他扶在韓澄雨身上的手,不讓她離開。

「我們該回宿舍了,今天有自由時間,經紀人哥在等了。」金碩珍看著外面的經紀人,一邊說著,一邊暗示朴智旻等等還可以去找韓澄雨,只要他先乖乖跟他們回宿舍。

「晚上等我。」朴智旻對懷裡的韓澄雨說,而韓澄雨也笑著點頭。

「跟我走吧,帶妳出去。」閔玧其說完,確認韓澄雨有聽到他的話跟他走,便自己一個人往前,突然他的手被另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他轉身回去。

「哥,謝謝你。」朴智旻眼中是滿滿的感謝,他真的有太多需要謝謝閔玧其的事了。只見閔玧其笑著搖搖頭,就向前繼續走了,他沒有不甘,他是真心祝福他這個心地善良、總是在為別人著想的弟弟。

「要好好珍惜智旻,他那時為了妳,還說要把妳讓給我呢。」閔玧其帶韓澄雨走到放送台的後門讓她離開,而在她離開前,他對他這麼說。

「有空再來喝咖啡吧。」韓澄雨看著閔玧其說,兩人相視而笑。

 

------------------------------------------------------------------

嗚嗚對不起  我一空就是空快一個月

對不起來看我文的粉絲啊~~雖然好像也沒有多少XD

這篇沒有很甜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腦容量真的有點不足啦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愉快  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下一篇完結了哈哈

然後我比較著重在韓國這裡   所以就沒有澄雨去比賽的詳情了哦

還是如果有人想看也可以告訴我  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感謝大家XD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