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024_125024.jpg

韓澄雨坐在閔玧其對面,沉默在兩人之中膨脹,直到韓澄雨終於受不了,抬起頭眼眶泛淚的看向閔玧其。

「為甚麼?」

韓澄雨無法理解為甚麼閔玧其要拉住她,他明明就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渴望可以見到那人,但閔玧其卻阻止了她。

「我在測試他對你的信任。」閔玧其看著放在桌子上自己的手若有所思,過了好一陣子,久到韓澄雨以為他不回答了。

「如果他不夠信任妳,我就不會放棄妳。」閔玧其看向韓澄雨疑惑的眼神,堅定的說著。

看到朴智旻時,他也不自知的就抓住了韓澄雨的手,像是小孩子在搶玩具一般,先抓住了,就是先宣示主權一樣。但他在剛剛沉默中卻想了很多,如果朴智旻真的不相信韓澄雨的話,那自己向她伸出手也可以嗎?

得到的結果是,閔玧其將不顧一切保護她。

面對閔玧其沒來由的一番話,韓澄雨只覺得頭痛的快爆炸了,她一個戀愛白癡再怎麼遲鈍也該聽出來閔玧其的目的並不單純,但是她心裡只有朴智旻一個,而他們又是同一個組合,這下韓澄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家吧,妳應該累了。」閔玧其也不強迫韓澄雨,他也知道現在的她無法再思考了,便陪她走回家。

 

「叮咚!」門鈴聲響起,韓澄雨從浴室裡出來,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向門口,洗過澡的她酒意總算消退了點。

「你是還有甚麼話要講嗎?」韓澄雨看也沒看的將門打開,以為來人是閔玧其。下一秒那人便直闖她家並反手鎖上門。

正當韓澄雨準備大叫時,那人將她帶向一個熟悉的懷抱,是朴智旻。

在認出朴智旻身上好聞的味道時,韓澄雨緊緊抓著朴智旻衣領,眼眶也瞬間就被淚水盈滿

「你怎麼會.......唔!」韓澄雨抬起頭想問朴智旻怎麼會來,卻被他具有侵略性的吻封住嘴。

其實朴智旻轉身離開後,並沒有回宿舍,反而是待在咖啡店附近,看到了閔玧其在咖啡店裡跟韓澄雨講話,只是他不知道對話內容是如何,當然也看到了最後閔玧其陪韓澄雨走回家的畫面,便一路尾隨他們。而在閔玧其走後一陣子,他才鼓起勇氣去按韓澄雨家的門鈴,沒想到一開門韓澄雨就把他以為是閔玧其,累積的醋意一次爆發,使得現在的朴智旻幾乎喪失了理智,粗暴地啃咬著韓澄雨的唇。而沒有看過朴智旻這個樣子的韓澄雨則是嚇到全身僵硬,一動也不敢動,直到她感到有一雙手開始在她身上游移,韓澄雨才驚覺大事不妙,現在的朴智旻不是她認識的那個朴智旻!

「放開.....」好不容易有可以喘氣的時間,韓澄雨一邊說著,一邊推開朴智旻。但這話反而讓朴智旻更不悅,於是也將韓澄雨越抓越緊。

「嗚....嗚...」直到朴智旻聽到韓澄雨的啜泣聲,他才恢復理智,驚恐的放開她,想靠近韓澄雨安撫她,卻在看到她眼中那滿滿的防備、恐懼以及雙手上那被自己抓出來的紫色瘀青後,伸出的手漸漸放下,頭也失落的低下。

「對不起.......我,我先回去了。」朴智旻狼狽地走出韓澄雨的家,韓澄雨則是在放鬆後,腿軟的坐在地上開始嚎啕大哭。

而一旁的手機螢幕上還顯示著她正準備傳給朴智旻的簡訊。

 

閔玧其一打開工作室的門,便看到裡面散亂的書籍,自己珍藏的耳機以及模型也全部被丟在地上,原本還算整潔的工作室現在是一片狼藉。

「你做甚麼?」閔玧其也不生氣,只淡淡地問著坐在那之中發呆的朴智旻,像是甚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再瞟了眼自己的電腦,幸好,這小子還不敢砸自己的電腦。

「玧其哥,你為甚麼要這樣?」朴智旻眼神失焦的問著,像是在對空氣說話。

「你說你要讓步的,哥,你說你會讓步的!」朴智旻憤怒地對著閔玧其大喊,在閔玧其還沒回來前他想了好久,想起閔玧其之前對他說的話,現在才真正懂了他是甚麼意思。原來他們喜歡上了同一個人,而那個人還是他朴智旻的女人。

他想到剛剛他對韓澄雨做的事,想到閔玧其說的那些話,憤怒使他失去了理智,才會將這裡砸得一蹋糊塗。

「我是說我會讓步沒錯,但你保護好她了嗎?你有讓她不受一點傷害嗎?如果不行,為甚麼我沒有資格?至少我有辦法保護她。」閔玧其說出了朴智旻最致命的傷口,他的無力、無助,都成為了傷害韓澄雨的藉口。

「哥,你幫幫我,求你了......」聽到閔玧其有辦法可以保護韓澄雨,朴智旻的態度突然急轉直下,紅著眼眶對閔玧其說著。

「你不是說你有辦法嗎?我真的....真的不想讓她受傷。」

「哥......你就幫幫我,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澄雨,那我會放棄的,求你了.......」

看著這樣的朴智旻,閔玧其也沒多作回應,只是默默走出工作室,其實他的心也如亂麻般。韓澄雨這個女人,在他和朴智旻之間埋了一個好大的心結,複雜的無法解開。

而工作室裡的朴智旻,眼眶再也無法承擔過多淚水,無聲地哭著。

 

這一夜,三人未眠。

 

「澄雨,妳過來一下。」店長看著一樣默不經心,頂著一雙通紅的金魚眼的韓澄雨,大概也了解發生甚麼事。

「下個月底在瑞士有一個咖啡大賽,我們咖啡店入圍了,妳去吧!機票錢還有住的地方我會幫妳處理。」

「為甚麼是我?」論煮咖啡其實還是店長比較厲害,韓澄雨的專長是拉花。

「就當去散散心吧!而且,在瑞士就看不到防彈少年團了不是嗎?」

「怎麼會......?」面對韓澄雨驚訝的眼神,店長沒有多作解釋。其實他那天準備回家時,正好看見了送韓澄雨回來的閔玧其,於是他想閔玧其應該就是使韓澄雨茶不思、飯不想的那〝前男友〞了吧,只是韓澄雨以為他是知道自己是和朴智旻在一起。

「所以就去吧!要先去比一場預賽,之後才有總決賽,估計要在那裏待三個禮拜。」店長會讓韓澄雨去的理由,不只是因為他相信就算不是他去,韓澄雨也能做的很好,還有一點則是因為待在那裏的時間長,每天也都有事情要做,再加上時差,應該會讓韓澄雨無暇顧慮韓國這邊的事,包括讓她傷心的人。

但韓澄雨卻沉默了,她真的要就這樣離開嗎?

雖然不是不會回來,可是這麼長的時間,朴智旻還會記得她,

 

還會.....愛她嗎?

 

-----------------------------------------------------------

不好意思啊我又消失了好久  久到我自己都覺得還有人來逛我的站子真是奇蹟哈哈

我實在太忙了嗚嗚   迎新真的很累啊啊   然後我又黑了一圈  原本就夠黑了~~香菇啦QQ

然後原諒我一來就又開虐了    沒辦法我一直想虐他們怎麼辦XDD

還有我們店長其實很貼心啊   還是讓澄雨店長GET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