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010_121129[1].jpg

『내 피 땀 눈물 내 마지막 춤을 다 가져가 가
내 피 땀 눈물 내 차가운 숨을 다 가져가 가
내 피 땀 눈물........』

 

音樂聲在偌大的練習室中響起,主打已經練習了不下十遍,其實這首看似性感,跳起來的費力程度卻不差之前的編舞。所有成員們都在跳了一天舞後,臉色顯得疲憊,但卻沒有一個人說要休息,畢竟現在是回歸的時候,大家都想要將每個舞台做到最好、最完美。

但是就在下一個動作進行時,有人受傷了。

「南俊哥!」朴智旻看到鏡子裡身後的金南俊整個人趴在地上,便趕緊過去查看他哪裡受傷,而其他成員也紛紛停下動作,圍到金南俊身旁。

「我沒事,別大驚小怪。」金南俊從地上慢慢坐起來,看了自己的手笑了一下。在做趴下去的動作時,一個施力不對,折到了自己的手指。

「還笑得出來啊,看來沒事。」一旁的閔玧其說著。

「哥!」朴智旻帶著責備的眼神看向閔玧其。

「還可以嗎?不然今天就先休息吧!智旻你帶南俊去醫務室看看。」承德老師看金南俊受傷了,就想說讓他們回去休息,畢竟今天練得夠多了,明天也還有行程。

 

「那個,智旻啊,我可以不要進去嗎?」金南俊在醫務室前拉著朴智旻的手,用眼神示意他不想進去。

「怎麼可以不進去呢!一定要給姊姊看一下啦!」朴智旻一副一定要將金南俊拉進去的樣子。

「智旻我真的不用........」正當金南俊在跟朴智旻拔河時,妳打開了醫務室的門,剛剛妳在裡面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姊姊!」朴智旻看到妳便興奮的跟妳打招呼,而妳也微笑著看向他。

「哎一古!我們智旻怎麼來啦?哪裡受傷了嗎?」說完妳還揉揉他那灰色的頭髮。

「沒有啦!是南俊哥的手受傷了,承德老師叫我........」朴智旻說到一半便感到從旁邊傳來越來越濃的殺氣,就閉上嘴不敢再講。

「總之交給妳啦姊姊!我先走了哦!」朴智旻以在偶運會跑接力的速度,迅速逃離了現場。而金南俊的殺氣也在朴智旻一走後瞬間收回,改成無辜的小狗眼神看向妳。

 

「進來。」妳沒看向他,自顧自地走了進去,看到這樣的妳,金南俊便知道自己讓妳生氣了。

「我不是故意的......」金南俊小心翼翼地在妳身後說著,妳不說話只是轉身將他的手拿起來看,幸好不是甚麼大傷,固定幾天應該會恢復,只要金南俊不要再動到它。

「怎麼受傷的?」妳邊幫他處理邊問,從頭到尾沒看向金南俊。

「練舞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受傷。可是,這樣可以看到妳,妳不開心嗎?」妳聽到他這樣講便〝嘖〞了一聲。

「這是甚麼值得開心的事嗎?我是想你,可是我不想用這種方式看到你。」妳看著金南俊的眼睛說,並看著他漸漸黯淡的眼神,於是妳向前抱住了他。

「練舞是好事,我知道你為了讓粉絲看到已經盡全力了,可是我會心疼嘛。」妳窩在他懷裡說著,而他也露出了微笑回抱住了妳,他明白自己懷中的人只不過是擔心自己才會生氣罷了,誰叫自己這麼容易受傷呢。

「金南俊,別再破壞自己了。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反正妳還是會理我的啊!因為妳最愛我了嘛~」妳帶點威脅的看向金南俊邊說著,沒想到他竟然會這樣回,還整個人鑽進妳懷裡對妳撒嬌。看著一個180的人掛在自己身上,那畫面真是不協調的好笑,於是妳也無奈地笑了,並把金南俊抱得更緊。

「那我現在受傷了,可以每天來找妳嗎醫生?」金南俊在妳懷裡抬頭,用著期待的眼神看向妳。

「你的傷又不用每天來,休息幾天就好了。」妳輕笑著回答,覺得金南俊的智商在這時候好像只是數字而已。

「不管啦!我要每天來!舞我也不要練了,我要跟妳一起!」金南俊越說越誇張,而妳也不說話只是輕輕笑著,妳知道他還是會去練習的,畢竟他是如此的重視每個演出及粉絲們。

 

「我不會再讓妳心疼了。」一陣子後,金南俊真摯的對妳說。

「那還有下次怎麼辦?」金南俊沒有回答,反而是收緊抱住妳的雙手,將妳更帶向自己懷裡。

 

-----------------------------------------------------------------------------------

這篇應該是為了緩緩智旻被虐的速度哈哈

是一篇不太甜的短文   靈感當然是因為我們南俊受傷QQ

然後結局就是這樣  別懷疑哈哈

雖然結的好像怪怪的  但我覺得不論帶入甚麼話似乎都不對

我們都希望南俊別再受傷了  但總是會有那不小心

他應該也不想讓阿米們擔心  卻無法給我們一個確切的承諾

但至少我們知道  他所做的都是為了舞台 演出

也讓我更加的愛金南俊這個人  畢竟他是如此努力 認真的人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