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921_230211.jpg

在電腦前的妳正看著人氣歌謠的舞台,原本前面都還被朴智旻、金泰亨撩得不要不要的,下一秒妳看見田柾國的衣服只剩下一顆扣子還扣著,他精壯的身體若隱若現,再配上他那誘惑的表情,簡直比全脫更令人有遐想空間。

妳趕緊用手搧了搧自己紅通通的臉蛋,順便趕走自己心裡那些不乾淨的想法,便點開了下一個影片。是預錄前的側拍,妳想說應該沒什麼會再讓妳臉紅心跳的畫面了,便放心地觀看。

沒想到最後田柾國在雙手彎曲扶著自已膝蓋時,發現自己的衣服破了,而且還是破在腋下的位置。妳看著影片中的他先是驚訝的表情,再來就是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跟旁邊的金泰亨講,並被金泰亨大笑了一番。還跳了血汗淚裡的一個動作,雖然是背對鏡頭,但妳仍可以想像到他正面時,那一覽無遺的樣子。

想到這裡妳用力地拍拍自己的臉,不知道為甚麼今天自己一直有這些奇怪的思想,總之不能讓田柾國發現才行。

 

「我回來了。」突然門開啟的聲音響起,田柾國好聽的聲音也傳進妳的耳裡。

「哦....哦!回來啦!」為了掩飾妳的心虛,妳趕緊跑到玄關迎接田柾國。

「怎麼跑出來了?在房裡等我就好了,風吹進來很涼的。」田柾國看妳穿著背心還有短褲跑出來,擔心的講了一句。

但妳卻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眼睛直直盯著他手上那件襯衫,那不就是他在舞台上破掉的那件襯衫嗎?

「啊!這是我不小心弄破了,Cody姊姊沒有罵我,但是破了不能穿了,就讓我拿回來了。」田柾國隨著妳的視線看向襯衫,為他的不小心解釋了一番。

「那...那要放哪啊?」妳看到那件襯衫便想到剛剛看的舞台跟側拍,臉的溫度也開始升高。

「放著就好啦!也不用幫我縫了啦,反正以後........咦?妳臉怎麼那麼紅?發燒了?」說完便想摸上妳的臉,但妳卻不好意思地逃開。

「沒事啦!快去洗澡吧!」妳把搞不清楚狀況的田柾國推進浴室哩,並催促他趕緊洗漱,妳便跑回房間裡,站在電腦前發著愣。

 

「原來我們寶貝在害羞啊!」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突然從背後抱住妳,妳驚訝的看向身後,想著為甚麼田柾國沒去洗澡。

「我還以為是寶貝怎麼了,今天這麼反常,原來是被我誘惑了啊。」田柾國看向電腦上螢幕上的自己,再看向自己懷裡僵硬的人兒。

「可是啊,我不就在這裡嗎?妳不看我還要看螢幕,我會不高興哦!」說完便在妳後頸吻了一下,他所吐出的熱氣讓妳顫慄了一下。

「柾....柾國啊,你不去洗澡嗎?」

「現在不想。」說完便將妳整個人抱起,走向床去。看著他臉上那勢在必得的表情,妳覺得妳彷彿變成大野狼懷中的小白兔,明明田柾國就是一隻大兔子啊!

田柾國輕輕將妳放在床上,同時也吻住妳的唇,他的舌成功地撬開妳的貝齒,在妳嘴裡尋找妳的舌,並與之纏綿。

妳感到房裡曖昧的溫度隨著每一個吻漸漸升高,妳卻突然想到妳今天生理期來了,便想推開他跟他講清楚,讓他趕緊停止。他卻將妳的退卻認為是一種調情,直到妳輕咬了他的舌頭,他才吃痛的退開。

 

「寶貝妳為甚麼要咬我?」田柾國帶著無辜的眼神看向妳,此時的他就是隻完全的小白兔,跟剛剛的形象根本不同。

「誰叫我推開你你沒反應啊!」妳好笑地說著,覺得怎麼自己反而像是欺負他的人似的。

「我以為妳那是,欲擒故縱嘛......」

「真是的.....總之今天不要啦!」

「沒關係,我動就好了。」田柾國以為是妳太累才拒絕他,但妳再一次堅定地把他推開,他帶有情欲的眼睛則疑惑的看著妳。

「真的不行啦.....」看到妳這樣,田柾國大概也知道了,便懊惱的轉身面對牆壁,因為他怕他把持不住。而妳看到他這個樣子,心疼的過去抱住他。

「這樣會害我忍不住的。」田柾國緊緊的回抱住妳,妳也更往他的懷裏鑽。

「會不會很痛啊?」他溫柔的聲音在妳耳邊說著,並將大手放在妳肚子上,輕輕幫妳按摩。

「不會痛,別擔心。倒是你......怎麼辦啊?」妳依偎在他懷中,臉紅的看著他仍有反應的下身。但田柾國只將妳的頭抬起,在妳唇上印了一下。

「我去洗澡,先睡吧。」說完便起身要去拿衣服準備洗澡,妳卻突然跑到他身後抱住他。

「我愛你,田柾國。」聞言,他笑了。

 

「我也愛妳。」

 

-------------------------------------------------------------------------------

這應該算是我的2000賀文   不知不覺就到了2000這個里程碑XD

感謝所有來看我文章以及留言的朋友們

是你們讓我有動力將自己腦中的幻想打成文字哈哈

在碼文的過程中我也學到很多  每次都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文字敘述看起來才不會太過相似

總之感謝大家啦~~~我太感動了QQ

然後我突然想到  不知道有沒有男飯在看我的文

因為我都預設主角是女生哈哈  如果有男飯你也可以跟我說哦我也會出別的XD

然後附上性感舞台

http://youtu.be/YnVI_7EIGa4

預錄

http://youtu.be/6kysL68Nt3Q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