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jpg

這篇應該算是破千賀文吧 因為沒有截到1000只好拿1314來將就一下XDD

最近真的被轟炸的不要不要的 好想趕快看舞台啊

朴智旻實在太撩了嗚嗚QQ 好了廢話結束

以下正文開始

------------------------------------------

妳在MV拍攝現場跑來跑去,因為這次拍攝場景非常大,成員也都在不同地方拍攝、補妝。

「欸那邊那個女生,說妳,快過來幫我。」造型師對著忙得暈頭轉向的妳說著,於是妳趕緊跑過去。

「有甚麼要我幫忙拿的嗎?」妳看見他正在幫金泰亨補妝,以為是有甚麼化妝品要拿。

「幫我扶著。」

「蛤?」

「幫我扶著他啊!他睡這麼熟,頭一直動來動去,我怎麼補妝?」妳看向睡得不省人事的金泰亨,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笑甚麼啊!快扶著,下一個場景就換他了。」

「哦哦!好!」妳趕緊用雙手扶著他點來點去的頭。於是妳就在一旁扶著金泰亨的頭,一邊專心的看著造型師幫他補妝,一邊在心裡練習這些化妝的技術。畢竟妳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像現在幫金泰亨補妝的那種造型師,有機會這麼近的觀摩妳當然不能放過,但是在一旁默默看著的閔玧其可不這麼覺得。

經過一段時間後,妳的手因為保持著同樣一個姿勢而漸漸感到痠痛,想說忍到補完妝就可以了。

「不要放掉啊,這小子還有髮型還沒整理呢。」造型師看妳準備放手的樣子,對妳說了一句。

「是的,我知道了。」心裡雖喊苦但妳卻不好意思說,誰叫妳現在只是個小造型助理。於是妳只好認命地把金泰亨的頭扶好,讓造型師可以方便整理。

但是妳的手真的受不了了,原本扶正金泰亨的手漸漸無力,讓他稍稍低了頭。而這一低卻讓他的嘴唇碰到了妳放在他下巴那裡的手。

妳一驚,趕緊將他再次扶正,並慌張地看向周圍確認有沒有人看到,不過大家似乎都各忙各的,也沒時間看向妳這,於是妳鬆了一口氣,決定要好好扶正金泰亨的頭。

 

「啪!」一隻白皙的手穿過妳,打了金泰亨的後頸,突然的疼痛讓金泰亨立刻醒來,而妳也嚇得放開了扶住他頭的雙手。

「哥!」金泰亨睜眼就看到站在他身後的閔玧其。

「我正在睡覺欸!」被吵醒的感覺真的不好受,何況他剛剛好不容易睡得這麼熟。

「你親到我女友的手了。」閔玧其沒有看向金泰亨,而是看著妳一邊說著。

「甚麼?!」金泰亨驚訝的看著閔玧其,懷疑是自己剛睡醒聽錯了,而妳則是在一旁嚇呆了。

「我......我....」等妳回過神來,還來不及向造型師還有金泰亨解釋,妳就被閔玧其拉走了,留下被石化的造型師以及金泰亨。

「你幹嘛啊?!」閔玧其帶妳走到空無一人的更衣室,關上門並上了鎖,這時妳才有機會可以說話。

「你這樣一講,大家都知道了,你要怎麼辦啊?」妳抱怨的跟閔玧其講著,妳怕妳跟他的關係被發現後,他會被講閒話。畢竟妳只是一個小助理,也不是長得特別漂亮。

但閔玧其沒有對妳的問題作回答,反而是一直看著妳,看到妳都不好意思的臉紅了。

「我....唔!」妳正要開口說話,一個具掠奪性的吻便封住妳的嘴,妳嚇得連閉眼都忘記了,直到妳胸腔裡的空氣都沒了,妳才推開閔玧其。

「他親到妳的手了。」

「而且妳還很專心的看著他。」閔玧其抱住妳,並在妳頸窩悶悶地說著。

「吃醋了?!」妳小心翼翼的問著,沒想到他會跟自己的團員吃醋,輕笑了一下。

「那也不能強吻我啊!這樣很不尊重我欸!」妳裝作生氣的推開他,離開他的懷抱並看他變得慌張的表情,在心裡偷笑著。

「泰亨他是不小心的,他太累了,別誤會他好嗎?再說了,我是在看化妝技術啊,你忘了我是個造型助理啊?!」

「還有啊,你剛剛那樣跟他們說,他們誤會怎麼辦啊?」妳開始想等等要怎麼跟他們解釋。

 

「反正我說的是實話。」閔玧其淡淡說了一句。

「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我就是看不下去,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妳是我的。」閔玧其看向妳的眼睛堅定的說著,像是跟妳告白時的樣子。

「可是......我不想讓你被說閒話啊......」

「有人敢說嗎?」閔玧其淡笑了一下。而妳看著他有自信的樣子也跟著笑了,也是,妳怎麼能忘記他是個充滿霸氣的男人呢。

「我也累了。」閔玧其突然說道,並將妳拉到沙發上坐著,不等妳說話便倒在妳大腿上。

「這裡只有我能躺,知道吧?」他雖然閉著眼睛講,但妳卻能感受到話中滿滿的命令口氣。

「知道了。」妳一邊回答一邊順著他的頭髮。

「還有,」閔玧其抓著妳的手在剛剛金泰亨親到的地方親了好幾口。

「你幹嘛啊?!」妳好笑的看著他,不懂他這個動作的意義。

 

「消毒。」

 

arrow
arrow

    Yura_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